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湖北“台湾周”首次举办台企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3121次[字体: ]

  新华网武汉10月12日电(记者 喻珮)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10月下旬在湖北举行。本届“台湾周”活动中首次纳入的台企专场招聘会11日在武汉举行,共有近两万名求职者入场,三成应聘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湖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汪卫星介绍,本次活动共有214家企业参会,其中台资企业150余家,外资企业50余家,提供包括机械制造、电子软件、食品、信息工程等近40种用工类型、逾万个岗位。

  记者从湖北省台办了解到,截至今年上半年,湖北省共注册台资企业2361家,投资总额达111.43亿美元。近年来,台资企业发展迅速,用人需求扩大。但是,由于企业和求职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等原因,在鄂台企普遍面临“用工难”问题。

  自2004年以来,湖北“台湾周”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由国台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主办。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