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广西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日期:2017-12-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140次[字体: ]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学服网)转载:

 

12月9日,广西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在西校园举行。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包括返校日回校校友企业100余家,共320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副校长冯家勋到现场视察双选会的相关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谈,对现场毕业生求职、择业进行了指导。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工组老师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纷纷到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为筹备好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需求信息,从9月份开始,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人员走访区内外用人单位并向各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发出了上千份邀请函,同时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邀请和吸引更多的用人单位参会。

来源:n15131562931655.html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