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四川农业大学全面启用就业信息网新系统

[日期:2018-05-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160次[字体: ]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学服网)转载:

5月10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就业信息网系统培训视频会议举行,标志着就业信息网新系统正式启用。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三校区就业秘书参加了培训会。

 

成都晨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系统作了详细讲解。对系统的总体概况、操作流程作了说明,以三种不同的用户端登录进行实例演练。就业秘书们对信息网系统提出相关修改建议。

 

原就业信息网自启用以来,在毕业生服务、就业信息发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随着大学生毕业群体的多样化和个人化发展、毕业派遣工作的新的工作要求、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不断变化都对学校就业信息网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进一步实现毕业生就业从“好就业”到“就好业”,实现毕业生的精准就业,从2017年下半年起,招就处就开始启动新系统的招标和设计工作。

 

目前,该系统已进入全面试用阶段。系统上线后,将全面适应目前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来源:n15260356137156.html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