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不计报酬 无论生死”致敬一线武汉医务工作者

[日期:2020-03-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249次[字体: ]

 

人民网武汉1月22日电 (郭婷婷)从现代版的“与夫书”,到“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争当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志愿者。面对陆续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例,在这与病毒赛跑抢时间中,武汉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日以继夜的工作着,非常时期践行了不忘医者的初心,牢记健康的使命。让我们记住这些人的脸孔。

在病毒面前,医护人员也是普通人,也一样会害怕,但他们不会退缩,逆行的医护人员,是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武汉市武昌医院一名九零后小护士在朋友圈中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像前辈一样治病救人罢了。他们小时候经历了非典,长大后站在肺炎的第一线。愿我们都平安,武汉加油!”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1名为疑似病例。16例患者中,危重症1例。黄冈市新增医生1例、护士4例。对其他的医务工作者而言,他们来不及感叹,因为正打着一场硬仗。

马云发微博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时说的:“总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敢于担当责任!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勇气让大家感受到世界的希望和美好!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武汉加油!”

(责编:张隽、关喜艳)

 

来源:人民网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