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大学生就业和企业招才引智专项活动”网上招聘会启动

[日期:2020-10-1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077次[字体: ]

华声在线10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黄欣芳 戴丹)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大学生就业和企业招才引智专项活动”日前启动。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线下两个部分。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上“光彩服务月”已在湖南人才网、58同城同步上线,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00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超过5000个职位,招聘各类人才15000余名。

线下的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将于11月15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届时,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集中现场揽才,预计提供岗位1500个。活动当天将邀请就业导师,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职场规划、职业能力测评、心理辅导等。

本次活动通过全国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网上互动、大中小型企业联动等形式,促进大学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与民营企业融合发展,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目前,企业报名在火热进行中,求职者可关注湖南人才网、58同城,了解活动最新进展。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