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山东半岛城市群秋季人才招聘会在潍坊市举办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322次[字体: ]

  10月12日,“2013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秋季人才招聘洽谈大会”在奎文区四平路人才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02家企业前来招才聘将,提供就业岗位4100多个,40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到会求职择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的比例降低,有工作经验的人才比重上升。

  五成求职者有工作经验

  10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四平路人才市场时看到,招聘市场内已经人头攒动,近千名求职者涌入招聘大厅,根据自身的情况和求职意向,开始有针对性的到各个招聘单位前咨询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是10月份最大型的一场招聘会,由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吸引了全市及周边县市区的102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100多个。就业岗位分布的比较广泛,除了传统的服务类行业、销售类行业外,高端电子产业、绿色能源行业等新型行业的企业数量明显增多。

  “金九银十”向来是跳槽热季,在此次招聘会上也不例外。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求职者,有8人是往届毕业生,其中5人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仅2人是应届毕业生。

  今年28岁刚结婚不久的在先生告诉记者:“毕业后一直在一个小公司上班,小公司的薪酬、福利各方面待遇都不太好,我想趁着年前换一家发展前景好,薪酬稍微高一点的工作。”

  今年27岁已毕业两年的佟先生说:“感觉适合我的工作还是不太多。其实我对现在的工作类型比较满意,但公司规模实在太小了,工资待遇也不高。年龄越来越大,压力也越来越大,不想时不时地还得向家里要钱,听说这场招聘会规模挺大,就过来看看。”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