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西部地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天津工大举行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999次[字体: ]

    日前,“2013华北地区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巡回招聘会”天津站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首次专门针对新疆、内蒙古少数民族地区用人单位的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是天津工业大学面向2014届毕业生召开的首场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包括新疆乌鲁木齐市发改委、林业局、城管委、科技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社保局以及水磨沟、沙依巴克区等政府相关部门,部分高校提供的公务员、事业编岗位101个。另外,还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聘教师岗位10余个。

    虽然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地理位置相对偏远,经济欠发达,但是由于岗位需求量大、针对性强,而且对于硕士、博士研究生无需参加公务员考试,只需通过面试即可上岗工作,并且乌鲁木齐优厚的引人用人条件也很有吸引力,所以尽管气温骤降、天降细雨,还是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

    被媒体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201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接近尾声,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仍然保持90%以上,就业稳定性良好。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校将再接再厉,未雨绸缪,按照习总书记的勉励,积极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学校经根据毕业生的需求,继续积极举办有关求职技巧、求职政策等方面的培训讲座,积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各类招聘会,为学校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完)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