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深圳南山区政府联合中国人才热线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3415次[字体: ]

        广东 2013-10-13(中国商业电讯)--为帮助大学生就业,同时帮助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深圳南山区政府联合中国人才热线于10月10日在深圳大学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型校园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了100家南山区知名企业共同参与,如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华强集团、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了400多个应届毕业生岗位。当天,共有760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在招聘会现场,中国人才热线还专门设立了“模拟面试区”和“简历诊断区”,邀请了职业规划师和面试指导师为大学生们提供帮助,对职业规划、简历书写、着装、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前来参加“模拟面试”和“简历诊断”的学生络绎不绝。

        深圳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小吴说:“马上要毕业了,找工作离不开面试,面试是实力活,也是技术活,这个模拟面试挺好的,让我有机会了解自己在求职面试中的不足,更清晰的表达自己的优势。我觉得今天非常有收获,希望能签走一个好的公司。” 金融专业研究生小谭说:“我一直在找工作,刚刚的模拟面试,让我受益匪浅,我现在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中国人才热线市场总监闫立伟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人才热线2013 “青春•未来”校园公益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中国人才热线将联合更多名企走进校园,并将范围覆盖到广东、湖南、湖北、江西等近百所高校,为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牵线搭桥。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