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西安外国语大学组织学生赴北京开展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日期:2017-08-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996次[字体: ]
在新华通讯社,师生们参观了新华社历史陈列馆,看到了毛主席为新华社反复修改的手稿等史料,观看了纪录片《品格》、体验了全媒报道平台等,学习到“对党忠诚、勿忘人民、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新华精神。大家被新华社人的品格和情怀深深打动,领略到现代国家通讯社和国际一流现代全媒体机构的风格和特点。
 
在孔子学院总部,师生们参观了工作环境和相关展厅,看到通过视频、电子设备、人偶等诸多形式阐释的功夫、剪纸、生肖、脸谱、书法等中国元素的展览。负责人张京晶介绍了孔子学院规模及师资力量,了解了同学们的求职意向,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诠释中国力量。多名同学表达了担任汉语国际教育志愿者的意向。
 
在四达时代集团,师生们学习了集团发展历史和目标,参观了演播室、播控室、研究院、员工公寓和图书馆等设施设备。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陈小容、负责人韩庚、五位校友先后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发展战略、核心价值、研发力量、运营体系、发展空间等内容,鼓励大家加入四达时代,共同打造全球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经过深入的互相了解,西安外国语大学与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目标明确、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了解到未来的职业选择不仅仅要考虑自身的利益,还要考虑社会与国家的需求,不仅仅要立足于现实条件,更要心怀理想信念,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返校后一定会将此次活动的信息和心得分享给其他同学,共同促进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进步。
 
西安外国语大学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组织学生到用人单位参观学习,旨在让供需双方直接见面,互相沟通,以帮助学生了解国家部委、中直机关、大型跨国企业等单位的招录模式和录用标准,从而树立科学就业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开展职业规划,确定人生方向,实现自我发展和社会需求的统一。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