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西班牙首批“华为奖学金”获得者将赴华学习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1934次[字体: ]

     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班牙代表处27日晚在马德里举行奖学金活动启动仪式。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西班牙教育、文化和体育大臣何塞·伊格纳西奥·韦尔特、华为西班牙代表处总经理戢仁贵及10名入选的西班牙通信专业优秀大学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朱邦造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欢迎西班牙大学生了解真实的中国,并积极参与到中国的建设发展之中。

    韦尔特对中国政府和华为公司为西班牙学生提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表示谢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

    马拉加大学通信专业学生安东尼奥说,很高兴有机会认识中国,并能在华为总公司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他明年即将毕业,希望这次经历对将来的就业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将于7月1日开始,持续3周。学生们将在第一周在马德里接受中文集训,之后飞赴北京感受中国文化,随后在华为公司深圳总部接受通信技术方面的培训。

    该活动今年3月在网上进行征集,经过网络海选出优胜者,活动主要聚焦技术与创新领域。

    华为于1987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40多个国家。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