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美国实施社区大学开发计划

[日期:2013-10-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2919次[字体: ]

    “如奥巴马总统所言,到2020年,美国要使研究生的比例增加至60%,同时确保每一个美国人都参加1年的高等教育或2年到4年的学徒制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谈到21世纪美国的教育目标时,美国教育部助理部长布兰达·丹恩—梅西耶女士说。
    梅西耶提到她日前参加奥巴马总统关于绘制职业教育蓝图的一次会议。“这份蓝图由问责度、合作伙伴和创新等四大元素组成。”她透露,美国政府计划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无论他们在种族、肤色、所在地区和年龄、性别上有何差异,都能通过职业教育来缩小差距,促进就业,同时,联邦法律将确保政策的连贯性和教育质量。
    社区大学是美国教育的一大特色,“现在全美有1200万名社区大学的学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梅西耶说,美国教育部和劳工部正在共同开展一项培训,向社区大学学生提供资金和教育培训,让他们适应行业的发展需求,从低技能员工向知识型员工发展。
    美国正在开展的这项大型的社区大学开发计划,将为200万人提供机会,使其能够进入制造业、医疗、信息技术和生物技术等领域。
    在梅西耶看来,教育与社会保障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社区大学有了清晰的发展路径,能够提供更好的教育,帮助人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和生涯中一路顺风”。

相关评论
最新资讯
热门阅读

Copyright 2015 chrei.com.cn  中国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  All Rights Reservde.

本协会特别声明:本网站严格尊重知识产权,如发现有侵权内容,请与我们联系!

京ICP备17061341号-2